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颜值+黑科技 全新马自达3亮相洛杉矶车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23 08:59作者:赵淳编辑:王厅

  在2018广州车展期间马自达CX-8正式亮相,而近日有媒体从moto1上获得了一组马自达3内饰图片,新车将于即将开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在动力方面将首次搭载2.0LSKYACIV-X发动机,并首次应用了均质压燃(HCCI)和火花控制压燃点火(SPCCI)技术。

  新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犀利线条使得车辆造型更加时尚、动感,而细长的大灯造型与熏黑的中网组合在一起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在车尾部分,我们从伪装车尾灯组的轮廓来看,新车似乎同样保留了概念车上的四圆灯设计,但尾灯的整体造型则收敛了许多。

  内饰部分,魁概念车采用了极简风格,环抱式驾驶舱为双层阶梯式设计。现有的三圆式机械仪表盘得以传承,结合新样式的方向盘、高耸的下部中控台以及运动座椅等,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3将搭载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2.0L排量版车型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89马力和230牛·米。(部分图 moto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