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1.3T发动机 全新奔驰A级三厢今晚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3 08:53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全新一代奔驰A级三厢版车型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提供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不同的外观风格,全系搭载1.3T四缸发动机。此前,官方预售价区间为21.6-30.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采用家族化设计,与现款CLS颇为相似。时尚的星辉中网由单个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大灯造型锐利,整车前脸颇具攻击性。车侧线条简约流畅,奔驰专为中国市场推出三厢版本车型,全新A级长宽高分别为4622mm/1796mm/1454mm,轴距为2789mm。尾灯设计时尚,运动版车型后保险杠采用运动化设计。

  内饰方面,国产奔驰A级三厢版与海外两厢版一致,连体式仪表盘和中控屏营造爆棚的科技感。真皮方向盘复古且运动,采用亚光银色装饰板装饰,三九点采用打孔处理。奔驰A级三厢版继承怀挡设计,中控底部预留宽敞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80L和200L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20kW。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