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实力双在线 三款15万左右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小熊看车 时间:2018-11-22 11:24编辑:王厅

  正因为年轻人有着无限的可能,所以余生的宝贵时间就是我们最大的资本,现在一无所有又如何?这群不愿向生活妥协的90后,无惧他人异样的眼光,正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去抒写人生。对于汽车也是如此,平平淡淡的车怎能满足?外观得有个性,配置得跟上潮流。所以今天就给年轻一族推荐三款价格在15万左右,又符合个性的紧凑型SUV。

   1;广汽三菱奕歌

    官方指导价:12.98-18.58万元

  奕歌是广汽三菱旗下第一款有着跨界风格的紧凑型SUV,不仅在外观上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配置方面也是毫不吝啬,12.98万起的售价以及新车享受2年0利率等金融政策都非常的厚道。

  奕歌的前脸很有辨识度,经典的“Dynamic Shield”家族化设计语言造型锐利,有个性。两条近似“C”型的镀铬饰条与欧蓝德等车型十分相似。前大灯与格栅相连,使得前脸视觉效果看起来比较的宽大,有气势。

  尾部同样非常的有设计感,双面玻璃加上个性十足的贯穿式尾灯,几乎是独树一帜的存在,懂车的人一看到这个造型的尾部就知道是奕歌了,尾灯的下方就比较的回归正常,多以圆润的线条勾勒,不过隐藏式的排气就有点低调了。

  来到内饰,内饰的布局整体较平整,相比于复杂的外观,奕歌对称式的内饰布局给人更多的是一种居家感,各分区也是很有逻辑性,使用起来很便利,虽谈不上豪华,但该有的配置它几乎配备了,如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碰撞预警、盲区监测、车道保持、换挡拨片、悬浮式中控屏、双曲自动空调等等。

  奕歌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低配车型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余版本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5500rpm,最大扭矩:250N·m/2000-3500rpm,平顺是这套动力系统的特色。其中引以为傲的S-WAC四驱系统能从容的面对路况差的地方,小小的越野一下也是完全不在话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