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国产MPV很厚道 搭1.5T动力 油耗仅1.2L

来源:极风说车 时间:2018-11-22 11:15编辑:王厅

  如今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好,自从二胎证词开放以来,就有不少家庭都再要了小宝宝。而且大家生活好了总会想着一家人一起出去玩,然而较短距离的形成座公交、地铁又老人孩子不方便,所以大家总会需要一辆SUV或者MPV。现在很多国产MPV在售价和性价比上都不错,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就是非常厚道的MPV比亚迪宋max。

  比亚迪近两年的发展都不错,除了SUV比亚迪唐以外,还有MPV比亚迪宋max DM同样有不错的口碑。宋max DM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MPV,是比亚迪非常受欢迎的一款车,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的具体表现吧。

  宋max DM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样采用的是“Dragon Face”的龙脸家族设计。车头的logo采用处采用蓝色底色来表达其混动的身份。前脸镀铬饰条采用了双层设计,格栅上部分增加了黑色网格。左右矩阵式的LED大灯和C字形的雾灯轮廓,造型非常动感。

  宋max DM车位的造型也没有什么变化,中间和下包围都有单幅镀铬饰条贯穿,看起来非常有档次。这款车属于MPV,车身尺寸为4680*1810*1680mm,整体的尺寸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侧面的悬浮车顶依旧很上档次。

  这款车在内饰方面,采用了新一代比亚迪唐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部分采用大面积的银色饰板覆盖,非常有档次和层次感。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真皮打孔设计,中间的“宋”字非常醒目。车内还有大尺寸的中控大屏,效果非常漂亮,简直科技感十足。不过双圆式的仪表盘比较普通,但是度数非常方便。

  车内的座椅也非常厚道,均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并且还支持电动调节和记忆、加热、通风等功能。这样丰富多变的座椅配置还真是很少见的,并且后排座椅支持向后移动,所以在空间方便表现也很好。

  宋max DM在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是发动机,并且配有双电机,一个做驱动、一个做启停。最大功率达到了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纯电续航80Km,百公里加速仅有7.9秒。这样的动力系统真是不得不让人佩服,而且重点是百公里耗油仅有1.2L,也非常经济。

  比亚迪这款车合同级车想比真是非常合算了,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款宋max怎么样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