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奔驰A级仅21万 是年轻人的菜?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1-22 10:52编辑:刘嘉琪

  对于奔驰 A 级,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奔驰入门级的一款轿车,它能够满足很多想拥有一辆好车但苦于预算有限的人群,加长后的 A 级相信会更加让你难以拒绝。

  日前,我们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A级三厢版将在11月21日正式国内下线,并将于月底正式上市,此前官方给出的预售价为21.6万-30.8万元。

  虽然是一款入门级轿车,但全新 A 级的豪华感却没有因此而大打折扣。在外观设计上,感性的慧眼猎手前脸和鲨鱼鼻前悬的车型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并营造出颇具现代艺术气质的豪华感。

  新一代奔驰A级基于MFA2前横置前驱平台打造,国产三厢版进行了特别加长,以满足国人对后排空间的要求,新车“三围”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

  新车内饰完全继承现款E级和S级的设计语言,包括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与圆形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科技感十足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整个内饰看起来极具档次感。

  新车搭载了 1.3T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功率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5PS)、120kW(163PS),在油耗上综合油耗为5.3L/100km,传动方面将搭载DCT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根据之前消息,奔驰A级 1.3T车型将全系配备扭力梁非独立后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