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要不限牌 这4款插电式混动家轿你值得拥有

来源:智电汽车时间:2018-11-22 10:43编辑:王厅

  前面小编整理了一下20万元左右插电式混动SUV车型的推荐,虽说SUV是现在的热销品,但还是有许多消费者钟意轿车这一类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一下20万元左右插电式混动轿车有那几款值得入手。

   第一款:博瑞GE PHEV

   补贴后售价:16.68-19.98万元

  作为亲身体验过博瑞GE PHEV这款车的小编来说,无论是从外观和内饰上,还是动力和科技上博瑞GE PHEV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B级车已经做得非常出色了,沉稳大气又不失时尚的外观和科技感十足的内饰搭配得相得益彰。

  动力上,其搭载的1.5T发动机和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绝对能够满足日常所需,并且,该车还是拥有L2级自动驾驶,可谓是同级标杆,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电池最快1.5h就能够充满,这一点上是非常厉害的。

   第二款:名爵6新能源

    补贴后售价:16.98-18.68万元

  名爵6新能源光从名字上就能够知道是从燃油版名爵6衍生而来的,

  在外观上并没有进行多大的改变,不过右侧的充电口是必备的, 转到内饰就余很大的变化了,12.3英寸的全液晶虚拟仪表盘支持多媒体、导航等多种用途,极大的冲击着用户的视觉感受,并且名爵6新能源还延续了燃油版的互联应用操作等功能。

  不过这款车与其他插电混动车型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并没有一味的追求省油,而是带来了更加强劲的动力感受。1.0T涡轮增压搭配双电机的组合,能够使其达到平均油耗1.5L,百公里加速6.8秒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