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售7万的高颜值SUV 是年轻人的菜?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1-22 10:43编辑:刘嘉琪

  年轻人买车首先看的是颜值,如果颜值不够好看,那么一定会被排除在外。近日,全新长安CS35 PLUS正式上市,搭载1.6L发动机共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0.49万元。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装备了丰富的科技配置,整体竞争力有明显提升。

  全新长安CS35 PLUS运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黑曜石质感的前格栅与两侧LED大灯组贯穿为一体,视觉效果时尚而富有立体感。

  车身线条偏向稳重,隆起的腰线与凹陷的侧裙线组合营造出强烈的肌肉感,同时宽厚的黑色轮眉又让这款车看起来很硬朗。

  车尾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作为换代车型,全新长安CS35 PLUS车身尺寸增长,其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上方大面积软性材质的使用很容易讨消费者喜欢。而三辐式平底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的加入,使车内充满了年轻运动的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首次搭载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新车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醒、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

  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他车型还增加了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而全景摄像头、后排杯架、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远程启动、车载空气净化器等为顶配车型独享。

  全新CS35 PLUS搭载的是BLUE CORE 1.6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8马力(94kW),峰值扭矩为16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官方透露,动力更强劲的1.4T车型将于2019年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