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偶遇国产“X6” 10万级适合年轻人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1-22 10:29编辑:刘嘉琪

  最近国内掀起了掀背轿跑风,很多车企都纷纷效仿,有一款车未上市就已经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溜背式的外观超像宝马X6,被大家被网友们称为国产“宝马X6”,想必说到这大家猜出来是什么车了吧?没错,它就是长安CS85,大喵也有幸偶遇了这辆长安CS85,确实非常漂亮,我们先睹为快。

  长安CS85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蝶翼式设计,跟雷克萨斯的前脸特别像,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造型,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加上很多镀铬饰条来突出前脸形状,看上去很有豪华感。在下部铲型的前包围设计,让该车更具有运动感。

  侧面是这款车的亮点了,溜背式的侧颜非常漂亮,看上去就像是一辆宝马X6,车身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增强了运动气息。尾部应用一条镀铬饰条两侧尾灯连接,拓宽车尾的视觉效果。而且轮毂上面采用的是五伏蝶翼式轮毂,跑起来是非常炫酷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则达到了2705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与红的撞色搭配,设计上加入钢琴烤漆以及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营造了年轻、时尚的内部氛围。同时,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中控屏下方面整齐的排列有空调出风口、控制按键等,看起来更加精致也更有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游艇式挡把造型,质感得到很好的提升。

  此次CS85长安汽车是自主研发的1.5或2.0T的发动机,2.0T最大功率为233马力,搭配的是爱信8AT的变速箱,从动力的参数上面,确实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地方。

  大喵预估这款长安CS的价格或许在11万起步,对于年轻人来说,外观动力都已经不错了,虽然是很像宝马X6,不过外观这个方面都是见仁见智的,每款车都有自己的亮点,大喵就喜欢这款车的内饰,你喜欢长安CS85的哪个亮点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