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又好开又能装的车?看看这4款 而且还不贵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1-22 10:24编辑:王厅

  如果聊到中国家庭的用车需求,最重要的不外乎这两点,一是油耗,二是空间,尤其是后者。在如今家庭人口逐渐增加的二胎时代,许多家庭在购车时会比以往更为注重一款车型的空间表现。

  疯狂对比后,教授找来了这四款车型,他们最大的特点就是空间大,除了能装还是能装,堪称中国式家庭出行的最优方案。

      宝骏 530

  宝骏530的外观沿用了宝骏 510的设计,并且采用了平行动态设计。硬朗的线条搭配上镀铬装饰条,精致大气的外观设计让530更适合在城市中穿行。

  优秀的空间表现是530的一大亮点,后排乘客的头部以及腿部有非常充足的活动空间,虽说是紧凑型SUV,但装下5个180以上的彪形大汉依然轻轻松松。再加上后备箱强大的置物能力,让530与同级别车型在空间表现的对比中更占优势。

  动力方面,1.5T+6DCT的综合表现令人满意,尤其是变速箱的换挡动作十分平顺。得益于德国萨克斯减震器的表现,宝骏530在应对较小的坑洼路面时,悬挂有较为出色的滤振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