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100%提升 性价比逆天的合资SUV全面更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1-22 10:22编辑:王厅

  紧凑型SUV一直以来都是合资厂家必争之地,既要保证宽敞的空间和灵活的驾驶感受,又不会因为尺寸太大,牺牲实用性,正因为这些原因,造就了紧凑型SUV市场的火爆。

  而这一层级的消费者也是如此,他们需要选择一辆既能保驾护航家人,又能使你在社会的洪流中坚持自我,正所谓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而新欧蓝德正是这样的一款车,它能够帮助你在出行时照顾您的家人,在工作中它能每天安全送达并接你回家。

  为什么是新欧蓝德,相比起旧欧蓝德有什么进步,新欧蓝德跟同级别对手有什么不一样?教授由外而内从该车的各个方面来跟你聊聊到底新欧蓝德有什么特别之处。

  新欧蓝德相比起老款的改变主要在细节上,新欧蓝德的前脸相比起老款更加有冲击力,硕大的镀铬装饰条将前脸勾勒出来,使用两条镀铬将两侧的大灯连接起来,并且中网的蜂窝状替代原来低调的塑料;下方护板也是由原来的哑光银换成如今类似性能车冷却扣的样式,并且配以镀铬装饰,在国人喜爱的镀铬上,新欧蓝德比老欧蓝德更加用力,这些改变将原来相对平庸的车头变得更加有活力。

  大灯处的改变也是相当克制,原来两个透镜并列排布,简单粗暴,如今加入了更多的装饰,在科技感、力量感上更加符合SUV的气质。教授认为,汽车的大灯可以比喻成人的眼睛,一个人是否足够自信,眼睛是否有神很关键,有神的眼睛使人更加有气场,而更加有灵气的眼睛是车头的点睛之笔。

  来到侧面,新欧蓝德使用了新的18寸8辐双色切面轮毂,相比起老款的多辐轮毂,明显新的轮毂更加有活力,试驾时车辆配备的是邓禄普225/55 R18的SP SPORT 5000轮胎,较多细碎的花纹在隔音性有不错的表现,并且相对于新欧蓝德SUV的定位来说,55扁平率的轮胎兼顾了实用性和观赏性。

  车尾是教授认为是本次新欧蓝德改款最成功的一处,除了让车尾更加有层次感的后扰流板以外,下方银色护板也加入了类似扰流器的装饰,虽说不会有什么明显的作用,但是可以看出三菱对于细节处也是照顾得相当周到。

  新欧蓝德在原有的米/黑和全黑配色的内饰以外,还增加了棕配黑的配色,相比起米配黑的高对比撞色和黑色沉闷的配色以外,棕色的配色更显高级感,并且长时间乘坐或驾驶也不会觉得沉闷。在门板处,新欧蓝德增加了皮质和碳纤维饰板装饰,在扶手处也使用皮质包裹,在行车时手可以很舒服地放在门上休息。

  此外,除了使用棕色的座椅以外,三菱还在新欧蓝德上增加了副驾驶电动调节,要知道副驾驶调节座椅远远要比主驾驶频繁,如今增加了电动调节,大大方便了日常用车;要知道奇骏需要23.93万才会有这一项配置。

  此外,新欧蓝德还在后排加入了空调出风口,告别以前前排冻成狗,后排热得脱衣服的尴尬,并且增加全车自动升降窗功能,方面日常开关窗户。

  新欧蓝德在顶配车型上增加了全景影像和盲区监测系统,在经过小巷子或者停车的时候,全景影像的作用不言而喻;而盲区监测系统对于安全性更加重要,在变道时如后方有来车能够及时提醒,毕竟后视镜是有一定的盲区的,如果高速行车时变道没有看到后方来车,严重时会酿成大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