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瑞风R3改款谍照曝光 换装电子手刹+自动驻车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22 10:14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媒体获取到了一组瑞风R3小改款车型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将换装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来代替现款的机械手刹。据悉新车或将在明年夏天上市。

  内饰方面,小改款R3整体与现款保持一致,针对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将换装电子手刹及电子驻车功能,相较现款的机械手刹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小改款R3与现款保持一致,新车继续使用江淮宝瓶式家族前脸,前中网和江淮LOGO区域都使用了大量镀铬材质,犀利的大灯设计也让新车区别于以往的江淮MPV车型。

  动力方面,瑞风R3将先期搭载HFC4GB3.3D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8kW/6000rpm,峰值扭矩155Nm/3500-45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后续,瑞风R3还将搭载1.5T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