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人称“小号雅阁” 空间无敌 百公里油耗5L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1-22 10:08编辑:刘嘉琪

  虽然第十代雅阁上市之初因为全系1.5T发动机和过于颠覆的外观设计让很多人并不看好,不过近几个月十分可观的销量情况则让人刮目相看,同时也更反映了大家对这款车设计的认可。这不,广汽本田前不久又推出了一款如同缩小版雅阁一般的紧凑型车,它就是全新一代凌派。下面就和砖叔一起看看,这款车有怎样的表现。

  长宽高(mm):4756/1804/1509

  轴距(mm):2730

  砖叔点评:与第十代雅阁相近的内外设计饰是全新凌派的一大亮点,整体看上去非常“唬人”。与此同时,超过4.75米的长度也表明这款车是紧凑型车中少有的大块头,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均有不错的表现。

  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122马力/173牛·米

  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箱

  砖叔点评:全新凌派全系仅提供1.0T三缸一款发动机供选择,相比竞争对手较为单调。另外这台发动机虽然动力表现并不算差,但在整体噪音控制和振动控制方面表现一般。

  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转向类型: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砖叔点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这样的悬架组合对于凌派的自身定位来说还是较为合理。

  工信部油耗:4.9-5.5L/100km

  砖叔点评:全新凌派上市至今仅有不到半个月时间,所以目前尚无车主反馈。从官方数据来看,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中属优秀水平。的确,“省油”也是目前本田品牌车型的一个杀手锏。

  砖叔点评:由于上市时间较短,目前全新凌派在全国范围内均无终端优惠。不过砖叔认为,考虑到合资品牌紧凑型车市场巨大的竞争压力,未来一段时间出现优惠也不是不可能。

  180Turbo CVT领先版

  推荐理由:全新凌派全系推出5款车型,砖叔推荐的领先版为次顶配车型,这款车相比CVT次低配车型多出了AEB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后排杯架、8英寸中控显示屏(带手机互联)、LED大灯组多项配置,而价格仅高出1.2万元。同时这款车相比顶配车型在配置方面也没有太多缩减,砖叔认为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