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比速T6谍照曝光 轿跑SUV/搭2.0T+8AT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1-22 10:01作者:王洋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北汽比速全新SUV——比速T6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溜背轿跑SUV,搭载2.0T+8AT动力总成,预计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比速T6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横辐式进气格栅与大灯相交融,增强前脸的整体感的同时又拥有一种向前俯冲的气势,雾灯区线条锋利,看上去十分动感。尺寸上,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长宽高分别为4820×1915×1660毫米,轴距为2815毫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溜背式的轿跑SUV风格,C柱和D柱之间十分粗壮,车顶线条从C柱位置向下滑到车尾,突出流线感。车尾造型圆润饱满,溜背式的造型使得后备箱开口足够大,下面采用大面积的黑色防刮材质,并配有双边共两出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棕双色配色,并在门板、中控配以大量银色金属质感饰条装饰,以提升其整体质感。中控部分采用悬浮式多媒体屏幕,下面还设有一块石英表,空调及影音控制以实体按键形式位列其下,按键数量较多看上去略显负复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