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得起养不起 这三种车工薪阶层不要选

来源:有车e族时间:2018-11-22 09:48编辑:刘嘉琪

  工薪阶层买车应该注意什么?其实归根到底,应该注意买得起和养得起。一款车不仅仅裸车价比较低,后续的保养维修的费用应该也在合理范围内,只有这样才能让汽车成为真正的家用品,成为代步工具,而不是成为一辆只能看的摆设。

  小众车

  有的人不喜欢和别人撞车,所以故意选了相对比较小众的车,事实上小众的车确实也比较抢眼,但是后继保养方面绝对能让你烦出新高度。而且小众的车毕竟产量比较少,所以成本高,不管是裸车售价还是零件售价都不会太低。

  上了年头的豪车

  很多人因为工作需要,所以必须要买一辆豪车充门面,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消费这样的豪车,有的时候人们会选择一些二手豪车。但是大家都知道,豪车也是车,上了一定年限之后,各种功能也会出现退化,油耗也会越来越高,而且一些豪车往往没几年就会停产,找他们的零配件相对来说也比较烦。

  价格过低的二手车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广告,比如说1万块钱把朗逸带回家,2万块钱提回家一辆卡罗拉这一类的,往往我们会发现这一类车都是二手车,而且外表看起来还不错,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这一类的车不能碰呢?因为这些车有可能是泡水车,甚至是事故车、组装车。可能表面上看不出来有什么问题,试驾的时候感觉也还好,但是刚回家没两年就会觉得后悔莫及。不是这边出毛病,就是那边出毛病,而这些毛病不是短时间能发现的,往往要经过长时间才能看出来。

  上面所说的这几款车,工薪阶层最好不要选。否则很容易陷入买得起养不起的尴尬之中,听老司机的话绝对没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