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马力惊人15万能上路 年轻人开很不错!

来源:有车e族时间:2018-11-22 09:46编辑:刘嘉琪

  人人心里都有一个超跑梦,渴望那种一脚油门下去,前所未有的推背感。但是,想要拥有豪车并不容易,我们当中的很多人,奋斗了一辈子,也许都买不起一辆价值过万的豪车。但是,我们完全可以买一款不错的A级车。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动力表现很不错的A级好车。别克威朗

  别克威朗

  指导售价:14.59万-17.99万

  相比过去的美系车比较臃肿,别克威朗则多了一股浓浓的欧洲味,线条很是优雅,外观挑不出来有什么毛病。至于动力这一块,威朗2.0T车型搭载了1.5L四缸涡轮引擎,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8.8秒。厂家起售价为15.59万,不过这车在终端的优惠幅度还是蛮大的,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名爵6

  指导售价:9.68万-14.68万

  名爵6的外观非常时尚,虽然是扛着“运动”的旗号,但是从外观上来说,还是很有运动气质的。很符合90后的审美。至于具体动力方面,名爵6的实力也很强悍,那一台1.5L四缸涡轮引擎,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算得上是当之无愧的小钢炮了,百公里加速肯定在9秒内!

  本田思域

  指导售价:12.99万-16.99万

  抛开加价和排队提车,其实思域的车本身是没什么毛病的,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甚至一度被网友誉为“思域超跑”,当然,它也是一款比较称职的代步工具。思域的发动机为1.5L,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6,从账面数据上看,表现比较一般,但实际上手后,基本没人不夸思域。

  领克03

  指导售价:13.68万-15.18万元

  有人说过,领克03是近年来颜值颇高的轿车,那厚实的身躯,确实充满了运动气质,能给国内消费者带来不少新鲜感。至于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了一台1.5L涡轮增压三缸引擎,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目前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很抢眼。

  如果你也喜欢好车,向往那种一脚下去的油门澎湃感,那么就绝对不能错过上面这几款。每一款都有足够多的卖点,还有什么可犹豫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