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局限与城市 说走就走 全路况豪华SUV推荐

来源:车动态时间:2018-11-22 09:45编辑:王厅

  全路况SUV只是一个作为各大厂商宣传SUV性能的名称,并不是指飞檐走壁无所不能的超级越野车,而是配备四驱系统,行驶舒适性好又具备一定越野能力的SUV,二者兼备。这些车比从普通城市SUV越野性能更好,比硬派越野车更舒适,我们来看看。

    宝马X5

  宝马X5一直都是在中国消费者眼中的豪车之一,不但外观动感,而且性能优异。新款X5在车身尺寸上比老款车型长宽高和轴距均有所增加,外观方面,加大了双肾进气格栅的尺寸,又从新设计了全车包围和车灯,使得新车看上去更有攻击性,也更年轻。

  新款X5将搭载宝马B系列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依旧为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作为运动车型,驾驶辅助系统当然也少不了,可以看出宝马还是更偏重公路行驶性能。X5在广州车展期间发布了预售价格,82-92万元。

    JEEP大切诺基

  JEEP是越野车的鼻祖,在没有SUV这个词之前大家都会称越野车为吉普车,可见JEEP在人们心中的地位。相对于前面的X5来说,大切虽然具备优异的公路性能,但它的定位更偏向越野风格,玩越野JEEP才是最专业的。

  大切诺基搭载了Quadra-Drive I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为强大的越野性能打下基础。除此之外,大切诺基还提供了经济、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岩石等多种路况模式可供选择,让你在越野时信心满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