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Jeep指挥官PHEV车型谍照曝光 明年正式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1-22 09:45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Jeep指挥官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为Jeep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的设计,整体风格偏运动向。车头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方正的整体造型显得孔武有力,家族式7孔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两侧头灯组内部集成全LED光源。此外,前包围下方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摄像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预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分别为4873x1892x1738毫米,轴距达到2800毫米。全新黑色运动轮圈非常引人注目。此外,平直的车顶线条预计将会带来非常不错的车内头部空间。此外,后轮翼子板上方还集成了彰显身份的充电插口,尾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集成了全新造型的LED灯带,预计点亮后将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非常“Jeep”的设计风格,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中控台布局层次明显,大面积的钢琴烤漆材质以及以及丰富的镀铬饰条都对质感的提升起到了关键作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中间扶手、电子手刹、自动泊车、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等众多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套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具体的动力参数目前还不得而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