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高 50万买这两款车开出去更有面子

来源:有车e族时间:2018-11-22 09:43编辑:刘嘉琪

  要说男人的梦想是什么,除了美女,也就剩下名车了!看到一辆豪车,很多男人会忍不住上前摸摸碰碰。那么问题来了,难道豪车真的都是百万起步吗,几十万买个拉风的车开一开只能是梦想吗?答案也并非必然,有的车价格不贵,逼格还特别高。

  英菲尼迪Q60在外观上非常帅气,采用了英菲尼迪最新的设计语言,不但优雅,看起来还很有运动气质。除此之外,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主动式设计,配合动感十足的前大灯组,总是给人留下一种时尚的印象。个人觉得,这款车就算相比奥迪A5和宝马4系依旧不落下风。

  不过,动力不算是英菲尼迪Q60的优势,他搭载的是M274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说实话稍微有点疲软,不过日常使用还是足够的。

  另一辆要给大家推荐的好车就是雷克萨斯RC 200,它是雷克萨斯旗下的双门轿跑,也是这个级别外观最激进的好车。在这一款车型上,可以看到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纺锤形设计,竖条幅进气格栅配合分体式前大灯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动感十足。

  而RC 200系列一共有三款车型,除了最低配之外,其余两款车型还将配备有F SPORT外观和内饰套件,使得新车看起来更运动。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C 200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账面数据表现一般,不过根据相关人士试驾后表示,实际动力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上面这两款车 ,每一款都比一般的跑车有面子,还在犹豫什么?看好就下手,相信这两款车是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