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底买新车 这些新款SUV更值得入手

来源:有车e族时间:2018-11-22 09:41编辑:刘嘉琪

  经常听人说金九银十,但是不知道大家考虑过没有,年底其实也是销售旺季。一方面,年底有很多车在做促销打折,另一方面,年底也有不少新车上市。下面就为大家说说,年底最值得关注的一大波SUV有哪些。

  奔驰GLC-L

  千呼万唤之后,新奔驰GLC-L终于上市了,紧追着奥迪Q5L、宝马X3的脚步,给众多爱车之人带来了新的选择。如果说这个奔驰GLC有何变化,毫无疑问,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加长了。新车的轴距比标准版轴距加长了100mm,这尺寸已经是足足把GLC的等级提升了一个档次,是后排乘客的一大福音。

  Jeep自由光

  jeep自由光也来了,外观更倾向于城市化,虽然保留了七孔的进气格栅,但是在其他一些细节方面,都和jeep的品牌原有调性有些出入。一体式大灯看起来有几分霸气,也比较符合传统审美。至于那一套经常被人吐槽的动力系统,则变成了2.0T+9AT变速箱,因为动力上有了提升,所以越野能力也提升了不少。

  大众探岳

  大众的第二款SUV探岳正式上市了,相对而言,这一年大众的动作真心为数不少。虽然定位是高端SUV,但是不到20万的起售价还是足以吓退同行了。不得不说,探岳的到来进一步搅乱了中型SUV市场。未来这一个市场可能会面临更大的洗牌。

   标致5008

  东风标致旗下拥有的2019款5008已经上市了,它是一款中型SUV。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配以LED大灯,整体较有辨识度。动力方面,5008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125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家用的话,这一套动力系统足够应对了。

  现在买车,春节正好开着新车回家,想想都觉得激动有木有?上面推荐的几款SUV,哪一款最让你中意呢?赶紧说出理由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