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价18万 这些中型车更适合年轻人开

来源:有车e族时间:2018-11-22 09:38编辑:刘嘉琪

  对于很多都市人而言,能接受的买车价格范围就是二十万以内,最好十七八万就能落地。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十七八万能落地的好车,性价比相当高,而且很适合和年轻朋友们共同出行。

  大众速

  速腾是大众旗下较为实用的车型,从外表上来说,是被人所熟悉的前脸,一看就知道是大众家族的车。而大众汽车的生产理念是品质取胜。所以旗下车辆的品质质量比较有保障,不用特别担心质量不够过硬。不仅如此,大众速腾的内饰也比较精致,因此整体很上档次。驾乘体验很不错,车内空间设计合理,就算满座也不显得拥挤。

  别克威朗

  别克威朗的外观非常的帅气,看起来很像君越,因此符合二十多岁年轻购车者的审美观。除此之外,别克威朗的内部舒适性也比较好,长时间乘坐的话,腰部承托力表现不错,就算长途自驾游,也不会觉得疲累。值得一提的是,别克威朗的性价比相当好,油门很轻,只要舍得给油,那么提速非常快,能够满足年轻车主的激情需求。

  本田思域

  日系车其实很讨年轻消费者的欢心,外观非常漂亮时尚,内饰也相当大气。对于追求颜值的购车者而言,思域其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从操控和用车的方便性角度来说,思域也比较好上手。各种控制按键设计很是人性化,就算是新手上路也没什么好担忧的。除此之外,本田的车型油耗控制向来出色,思域也不例外,日常使用中,6、7个油让车主开车的时候更没有压力感。

  上面几款车,价格不是特别贵,品质那是相当的好。如果你也喜欢这种感觉的话,那么可以妥善考虑一下,相信这几款车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