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有望于2019年上市 吉利Ge11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1-22 09:23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吉利Ge11路试车的内饰谍照图。据了解,新车是一款正向开发的纯电动车型,定位于紧凑型车,并有望于2019年上市销售。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中可看到,内饰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我们还是可以看到内饰的整体构造。新车的中控台视觉上看起来较窄,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下方采用了电子旋钮挡杆的设计。

  从此前我们从工信部获悉的申报图可看出,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风格与以往的吉利车型有很大不同,以北欧风格为主,走的是简约路线,犀利狭长的前大灯与全新样式的低风阻轮毂都突显着新能源车型的前卫特质。从前脸下方的雷达探头推测,新车极有可能会搭载自动驾驶技术。

  车身侧面,新车前后微微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腰线造型,使得车身整体造型饱满了许多,搭配溜背式的造型设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流畅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6mm/1804mm/1503mm,轴距为2700mm。

  车尾部分,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有部分结构安装于后备厢盖上,同样采用狭长的灯组造型。位于中部贯穿式的银色饰条,使尾部的层次感更加分明。“Ge11”字样的尾标,表明了该车的新能源身份。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锂离子动力电池,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0kW的驱动电机,其最高车速达到150km/h。

  此前,在吉利帝豪GSe闪电交车嘉年华媒体试驾会上,吉利新能源市场部部长荀晓龙还向EV知道透露,该车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推出,预计2019年上市,将与特斯拉Model 3同台竞争。目前,吉利已推出博瑞GE、帝豪GSe、帝豪EV450等新能源车型,新能源车月销量持续破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