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X7或于12月在华上市 售价63.99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2 08:4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宝马X7车型预计将于12月份在华上市。新车定位全尺寸SUV,是目前宝马品牌最大的车型。据悉,X7 xDrive50i版车型起售价为92600美元(折合人民币63.99万元)。

  外观方面,宝马X7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双肾进气格栅进行加大处理并搭配镀铬装饰,展现了旗舰车型应有的尊贵气场。此外前大灯采用开眼角的设计,使新车横向视觉更为宽大。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下方的下唇边采用镀铬装饰,有效提升整车的精致感。

  新车侧面,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使得侧看开起来十分修长,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其车身尺寸可以完全满足日常家庭的使用需求。

  尾部方面,新车细长的尾灯组造型与大灯组形成很好的呼应,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搭配镀铬装饰,精致感十足。据悉,新车还将提供三种外观设计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Pure Excellence、M Sport套装和BMW Individual,其中Pure Excellence彰显精致感,车身会有较多高亮镀铬装饰,同时采用Y型经典21英寸轮圈;M Sport套装彰显运动,车身会有较多M运动套装组件,同时也采用更加运动的21英寸铝合金轮圈;而BMW Individual则更彰显个性和优雅,其外观漆面及轮圈可提供个性化选装,轮圈最大尺寸可以选装至22英寸。

  新车采用的是宝马最新的三辐式方向盘设计,辅以12.3英寸双液晶显示屏以及水晶挡把的设计,显得更具科技感和档次感。此外,新车的内饰还采用木纹饰板进行点缀,精致感上进一步提升。配置方面,新车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内置i-Dive 7.0系统,集成了多重手势控制、智能互联、自然语音识别等多项先进功能。

  在乘坐空间方面,新车提供了2+2+2座椅布局,且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座椅可以轻松收回,方便驾乘者出行需求。另外,天窗处LED氛围灯也会模拟出星空的显示效果,氛围感极强。

  动力方面,这款车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先期将提供xDrive 50i、xDrive 40i、xDrive M50d、xDrive 30d四款车型,分别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0T直列六缸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42kW、250kW、294kW和195kW。峰值扭矩分别为649Nm、447Nm、760Nm和62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