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奥迪RS Q3最新谍照 明年三季度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1-22 09:08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奥迪RS Q3的最新路试谍照。与此前发布的谍照相比,新车曝光出了更多的细节,预计将于明年三季度发布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奥迪RS Q3将于明年三季度发布亮相;

    奥迪RS Q3基于MQB平台打造;

    全新奥迪RS Q3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新谍照

  奥迪全新RS Q3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车身侧面可以看出,新车采用更具有力量感的多条辐轮圈。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车底配有后扰流板,不仅增强整车运动感,同时有效减小风阻系数。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RS Q3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4kW(400Ps),峰值扭矩48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

  编辑点评:全新RS Q3外观设计力量感十足,内饰风格科技感提升明显,同时兼具高性能及大空间,相信新车上市后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如果你希望追求速度感和良好的通过性,相信这款车可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