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加时尚 MINI特别版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1-22 09:07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悉,MINI将于11月28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五款特别版车型。这些车型主要基于JCW硬顶版、MINI COUNTRYMAN、MINI CLUBMAN等车型打造,主要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MINI洛杉矶车展发布五款特别版车型;

    基于JCW硬顶版、MINI COUNTRYMAN、MINI CLUBMAN车型打造;

    主要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更加个性时尚。

  John Cooper Works Knights特别版车型主要基于JCW硬顶版打造,变化主要体现在新车采用了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搭载,并且在侧裙和刹车卡钳等细节之处也采用了全新的颜色进行搭配,此外新车还在排气管上加入了镀铬装饰。

现款MINI JCW硬顶版

  此外,JCW硬顶版也将推出特别版车型,主要变化为采用了橙色的车身和黑色的扰流板,并且配备了碳纤维外后视镜罩,此外在油箱盖和门把手处加入了黑色装饰。另外,新车还搭载了18英寸双辐灰色轮圈,排气管也加入了镀铬装饰。

现款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的特别版车型同样采用了黑色和白色搭配的双色车身,并且车身加入条纹装饰,车顶也采用了不同的颜色。在其他细节方面,新车的进气格栅、前大灯、尾灯、门把手处增加了钢琴黑装饰。

现款MINI CLUBMAN

  基于MINI CLUBMAN打造的特别版车型更加特别,采用了星光蓝色车身,另外在发动机舱盖、车顶、外后视镜等细节之处也增加了银色条纹装饰,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7英寸轮圈。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内饰中加入了智能手机支架。

  另外据悉,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PHEV也将有特别版车型展出,新车同样采用双色车身,并在车身细节之处加入条纹装饰。

  编辑点评:从目前来看,MINI这几款特别版车型主要在外观细节上进行调整,使得原本就非常个性的外形变得更加吸引眼球。对这些特别版车型有兴趣的朋友,请关注爱卡汽车届时对洛杉矶车展的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