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捷豹XEL上市 售28.88-42.5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1-22 09:01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19款捷豹XE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8.88-42.58万元。据悉,新车依旧保留现有车型的外观设计,共推出5款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动力不变;

    配置提升。

图为现款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化设计理念,黑色大嘴式进气格栅彰显整体的豪华感。同时,在车尾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LED尾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另外在底部搭配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更能彰显整体的运动风格。

  内饰部分,整体依旧以豪华为主。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隐私玻璃,200PS精英版/豪华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10英寸触摸屏;200PS/250PS尊享版和250PS奢华版分别换装了全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并分为两种功率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200Ps),最大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84kW(250Ps),最大扭矩36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年款车型,提升配置已经成为了各大汽车厂商的惯用手段。这样提升配置、售价不变的方法可以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