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X6 M路试谍照曝光 搭载4.4T动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2 08:5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全新宝马X6 M路试谍照,新车为全新一代宝马X6的M版本,采用了宝马CLAR平台打造,动力上将搭载4.4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据悉新车或于2020年正式上市。

  从路试谍照的前脸来看,“双肾”进气格栅面积非常硕大,两侧LED天使眼大灯没有采用开眼角设计,同时,下包围样式十分凶狠。从车身侧面来看,宝马X6 M依旧采用标志性的溜背式设计,两侧尾灯样式变得更加细长。此外,路试车型配备了特殊条式五幅轮毂,以及更低的底盘调教,运动感更强。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6将与宝马X5共享动力总成,搭载3.0T/4.4T V6发动机,而宝马X6 M版本将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600马力。另外,宝马也在计划推出混动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