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AMG GT家族最强版本 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22 08:56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AMG GT是奔驰旗下的高性能跑车,发布至今已超4年,版本众多。有媒体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得一张AMG GT R Pro的赛道测试谍照。作为AMG GT家族的最强版本车型,该车的动力表现将优于AMG GT R(最大功率430千瓦),成为最强版本车型。此外,AMG GT R Pro将于11月26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进行全球首发。

  AMG GT版本众多,仅国内在售车型就有AMG GT S、GT R等。而AMG GT R Pro作为家族最强版本车型,车身轻量化与赛道性能表现更为出色。外观套件也更为凶猛,彰显其身份,头灯组及尾灯组结构也将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

  动力方面,该车的4.0T V8发动机进行了更进一步的调校,最大功率将超过GT R的430千瓦,有望达到441千瓦。新车将于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中期改款的AMG GT家族也将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