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奥迪Q7 e-tron上市 售80.88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22 08:52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2019款奥迪Q7 e-tron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80.88万元,售价相比现款车型有所降低。新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官方公布的最大总续航里程可达1070km,而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6km。(配图为现款车型)

  据悉,2019款Q7 E-tron相比现款车型整体基本保持一致,但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增配了座椅加热、豪华内饰氛围灯、负离子发生器及智能手机接口等配置,同时售价方面相比现款降幅达到了6.62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锂离子电池组、集成电动机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电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350Nm,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17.3kWh,并带有液冷系统。此外,2019款车型还新增了手机远程遥控充电功能,快充模式下仅需2.5小时即可充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