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 CLA35测试谍照 外观低调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22 08:45作者:徐文涛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梅赛德斯AMG CLA 35位于纽伯格林的测试谍照,它作为AMG的入门选手,将搭载一台302马力的2.0T发动机,竞争对手直指奥迪S3。

  AMG CLA 35外观与奔驰CLA一致,采用了目前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更为时尚运动,CLA 35前脸下方采用了整体进气格栅,性能元素十分明显,但相较于CLA 45来说,还是要略显低调一些。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紧凑,尾灯线条纤细,与前大灯造型相似,整体风格颇有几分小号CLS的感觉。车尾同样低调,仅采用了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形式,相比S3的四出,气势上要弱一些。

  内饰方面,CLA 35与普通CLA级相同,为奔驰最新的设计风格,双屏设计有着很强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出风口的设计也十分精致时尚,整体表现放在同级依然是难觅对手。

  动力方面,AMG CLA 35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4MATIC四驱系统的加持下,0-100km/h加速仅需4.7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