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变化明显 新款日产楼兰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2 06:4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日产Murano(即国内楼兰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外观将进行大幅升级,并有望引入更先进的主动安全配置。不仅如此,据外媒报道海外版车型或将在保留现款3.5升V6发动机的同时,引入全新的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楼兰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其前脸造型或借鉴全新Maxima车型的造型元素,新车进气格栅面积或进行缩减,同时视觉效果将更具运动气质。值得一提的是,据外媒报道该车将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而前风挡及水箱格栅处的传感器,则预示着自动紧急制动和前向碰撞预警等功能将出现在新车的配置表中。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楼兰的侧面线条与现款车型差异甚微,区别仅体现在前保险杠与尾灯延伸部分的细节调整,而车身尺寸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相比前脸,新车尾部的升级较为有限,只有尾灯部分目前仍带有明显伪装。对比现款车型后不难发现,新款楼兰尾灯组结构进行了一定调整,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动力方面,综合目前公布的信息,海外版车型或仍将沿用现款的3.5升V6发动机,其可输出193kW最大功率和325N·m峰值扭矩。不过外媒称新车有望引入全新的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并拥有185kW最大功率和380N·m峰值扭矩,而传动系统则仍由可模拟7挡变速的CVT变速箱担任。反观国内在售的现款楼兰车型,2.5L+2.5T混动的搭配,在动力方面差距较为明显,如果能够与海外同步改款的话,其产品力将大幅提升,相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