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预算 合资轿车里的这几款你可以考虑!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21 12:55作者:车否否编辑:刘嘉琪

  现在这个时代,几乎已经是"人手一车"了,汽车作为一个方便的代步工具,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很多朋友可能会纠结,如果更看好合资车的品质,但手里只有10万左右的预算,能不能买到一辆好的合资车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车否否今天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10万左右的合资轿车。

  长安福特——福睿斯

  参考价:8.78万-12.23万元

  福睿斯是长安福特多年来的畅销车型,可以说是福克斯售价更为亲民的版本,自2014年上市以来,至今已取得了90万台的销量。如今福睿斯也迎来了它的2019版本,价格下调、增加了部分配置、强化了家用性、提高了产品竞争力。新款福睿斯搭载了两款直列三缸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150N/m;1.0T发动机的峰值扭矩170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福睿斯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算高,福特在产品宣传上仍需努力。

  一汽大众——捷达

  参考价:7.99万-13.49万元

  作为一汽大众的经典"神车",大众捷达已经在国内走过了二十多年,至今仍然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这款车不仅皮实可靠,实用性、知名度、性价比,保值率等方面也都比较优秀,是一款实力非常均衡的车。捷达分为1.4L、1.5L、1.4T三款动力的车型,分别匹配5挡手动、6挡自动、7挡双离合变速器。唯一的不足之处在于内饰较为落后,不太适合追求科技感的消费者。

  东风日产——轩逸

  参考价:7.73万-14.05万元

  日产轩逸是一款连续几年国内销量蝉联第一的日系轿车,大街小巷里你总能看到它的身影。作为A级轿车的轩逸不仅空间表现非常优秀,也有超高的舒适性,没有辜负日产"大沙发"的名号,并且油耗也非常低,总体来说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不过相对而言,这款车搭载了1.6L自吸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会弱一些。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参考价:10.99万——14.49万元

  在历经低谷后,大幅降价的英朗终于迎来了回春,重回国内轿车销量前三的宝座,这也说明了人们对三缸机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事实上,别克在NVH方面已经做得非常好,并且三缸机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1.3T的发动机,动力也非常充足。总体来说,英朗是一款集外观、空间、性价比与一身的轿车,更何况现在大幅降价,入手正是好时机。

  车否否以后还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级别的车型推荐,如果有买车需求的朋友,请一定不要错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