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优雅不止一面 广州车展实拍全新奥迪A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1 12:5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话虽然说的不假,但试问,谁不想两者兼得?一谈起奥迪,似乎脑海中浮现的还是“官车”以及“行政”等等关键词,虽然运动风格的奥迪A4L销量一直不错,但到底也没能做到把运动元素与行政风格相互融合。奥迪A6L和A8太庄重,S系列又忒暴躁,阴阳之道,或许只有奥迪A7才是最佳的解决方案,运动、科技、内敛的集大成者。

  外观:西装猛兽 优雅大气

  全新奥迪A7的外观美如画,而且是那种均衡且多面的美,在它身上你可以看到奥迪传统的行政味道,恍惚间甚至还有些奥迪A8的影子,但同样它也具备了许多运动时尚的属性,虽然不及S系列那么偏激,却也足够吸引年轻人的目光。全新奥迪A7把一款个性且小众的车型做成了符合大众审美的样子,优雅迷人却并不小资,大气沉稳又极具战斗元素,如此多面,的确难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