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有些许变化 新款吉利帝豪GSe谍照曝光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1-21 12:47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关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吉利帝豪GSe的谍照。新车仅在外观方面做了细微的调整,使其更符合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在内饰及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的是容量为 52kWh 的三元锂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 120kW,最大扭矩可达 250Nm,综合续航里程为 353km。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相比只在细节部分做了调整,前脸采用了吉利特有的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并进行了封闭式处理,以体现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前大灯组部分,新车沿用了鹰眼式的设计。此外,新车在车头底部及两侧进气孔加入了星河回纹式造型,使其更符合家族式的设计风格。

  车尾部分,由于新车伪装程度较高,我们仅能看到多边形的尾灯组,后保险杠部分采用了内嵌式的处理,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新车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作为参考,现款吉利帝豪GSe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mm/1833mm/156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上采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环抱式的设计,配以银色饰条点缀,提升了新车的质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触控式和中控显示屏均为吉利帝豪家族的设计风格。换挡机构采用了纯电动车型常见的旋钮式换挡器,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的是容量为 52kWh 的三元锂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 120kW,最大扭矩可达 250N·m,综合续航里程为 353km。同时支持快充和慢充,使用 60kW 快充桩 30 分钟可将电量从 30% 充至 80%,而使用 6.6kW 家用慢充桩充满电需要 9 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