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车型对比 英菲尼迪QX50和广汽讴歌CDX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21 12:39作者:四爷说车 编辑:王厅

  豪华品牌在近两年中就备受消费者的关注,高颜值外观,豪华的内饰和精致的做工每一个细节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之前豪华品牌SUV的宝马X3和奥迪Q5L这两款车型是很好的对手,其实还有两款车型也是很不错的对手,而且都是日系车,那就是英菲尼迪QX50和讴歌CDX。

  英菲尼迪QX50是日产旗下的高端品牌,而且有着不错的销量,讴歌CDX是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这两款都是日系车,又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今天小编就拿这两款两驱车型来对比一下,那就是英菲尼迪QX50 2018款 2.0T 两驱时尚版和讴歌CDX 2018款 2.0L 两驱创享版,从这两款的价格来看都差不多,其中英菲尼迪QX50要稍微高一点。具体往下看:

    首先外观篇

  这两款车型的外观都是采用各自家族设计风格,各有各的特点,不过从前脸看这两款的差别还真是挺大的。

  英菲尼迪QX50前脸的进气格栅面积很大,外围用镀铬材质做装饰,很有视觉效果,显得很霸气。讴歌CDX的前脸采用的是五边形进气格栅设计,远看上去“心”形形状,而且两侧犀利的大灯紧紧连接前脸格栅,使整个前脸有很好的品牌辨识度。

  灯光方面,这两款车型的远近光灯采用LED灯光,同时都聚有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雾灯等配置,不过讴歌CDX多了一个车内氛围灯。

  后视镜方面,这两款车型都配有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和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的功能,其中普格CDX有后视镜加热功能、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和后视镜记忆功能,这几点英菲尼迪QX50都没有。

  在车身尺寸上,英菲尼迪QX50在各方面都要比讴歌CDX占优势, 而且轴距方面同样占很大的优势。

  从尾部来看,英菲尼迪QX50的尾部显得很有立体感,而且流畅的腰线有一种运动风范,两侧排气筒外围用镀银条做装饰。讴歌CDX的尾部的显得没那么生硬,却多了一些俏皮感,两侧的排气筒同样适用镀银条做装饰,使整个尾部多增加了几分灵动。

  英菲尼迪QX50尾灯的设计和前大灯相呼应,给人一种简洁的风格,而且配有LED光,讴歌CDX的尾灯设计相对来看比较个性化,这种尾灯的造型整体看上去给车增加了很好的辨识度。

  英菲尼迪QX50的轮胎配备的是235/55R19寸的邓禄普轮胎,配备的花纹是SP SPORT MAXX 050花纹,花纹更偏向运动型,同时轮毂采用的是多幅式铝合金轮毂。讴歌CDX的轮胎配备的是235/50R18寸的米其林轮胎,配备的花纹是皓月3ST花纹,花纹更偏向舒适性,同时轮毂采用的是飓风式双色铝合金轮毂。

  小结:在外观造型方面这两款车型都是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各有各的特点,就看小伙伴们个人眼光,在外部配置上讴歌CDX要占优势,但是在尺寸方面和轮胎尺寸上还是英菲尼迪更占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