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帕萨特、君威、新天籁 谁才是最舒服的座舱

来源:车壹圈时间:2018-11-21 10:07编辑:王厅

  目前中高级车的购车群体,大多数都是都以商务、家庭两用型为目的。对于他们而言,车辆的驾乘舒适性远比操控性更为重要,而要想营造出足够高的舒适性,需要车辆在座椅设计、驾乘空间、舒适配置、隔音设计以及悬挂系统等方面都有出色表现。目前视野范围内,市场热度中,帕萨特、君威、新天籁都在候选中。那么问题来了,谁才是中高级车最舒服的座舱呢?

   空间:帕萨特一枝独秀,天籁、君威难分伯仲

  帕萨特和天籁对于空间的营造,主要依赖于加长之后再加长,每次改款车出现,主打亮点就是加长。新款天籁于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较现款高度有所降低,不过长、高、轴距均明显提升,其中长度是日系中级车三强中最长的,但是相比德系“扛把子”帕萨特还是略逊一筹。全新君威虽然轴距长达2829mm,车长达到4909mm,但外观的流线型设计和微微翘起的尾部限制了空间优势的发挥,不知道年轻消费人群会不会舍得大空间去换取个性和时尚。

  比较巧合的是,这三款车圈哥(178cm)此前都有试乘过。刚在广州亮相的新款天籁虽然各方面都有加长,但是圈哥坐进去后,感觉相比现款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后排头部空间和新君威差不多,都在一拳半左右,腿部空间新天籁更为优异。而帕萨特得益于超长的轴距,腿部空间快接近三拳,乘坐空间表现最为优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