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只盯着汉兰达!这几款合资7座SUV值得入手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8-11-21 10:03编辑:王厅

  虽然今年国内的SUV市场遭遇寒流,销量有所下滑,但是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拥有一台7座SUV仍然是“刚需”。在本届广州车展中,就有不少合资品牌推出了改款或者全新的7座SUV车型,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那款吧!

   广汽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58万

  广汽三菱新款欧蓝德与海外版欧蓝德同步更新,其主要变化在于外观和配置升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中网设计,哑光镀铬饰条看起来更显档次,前后保险杠的造型也有微调,加入了银色饰板。另外车尾部分还增加了一根小尺寸的扰流板,轮毂造型也是全新的。

  新款欧蓝德配置提升明显,包括LED大灯、后排出风口、盲区辅助、360全景影像等,提升了行车过程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动力方面仍然是现款车型上的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高配车型搭载S-AWC四驱系统。

  新款广汽三菱欧蓝德的最大优势仍在于其优秀的四驱系统和超高的性价比,其搭载2.4L发动机和四驱系统的7座车型,官方指导价最低仅19.88万元。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指导价:暂未公布

  本届广州车展上汽斯柯达带来了2019款柯迪亚克。新款车型的外观变化不大,仍然保持了现款充满直线和棱角的设计,泪眼大灯是现在斯柯达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轮毂采用了全新造型,看上去非常运动,不过这款轮毂预计只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2019款柯迪亚克将更多配置下放至了中低配车型,包括全液晶数字仪表、后排双USB充电接口、前倒车雷达、自动泊车、驾驶辅助系统、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等。同时新增了8英寸全镜面导航娱乐系统(带手机互联功能)及遥控钥匙记忆匹配功能。

  动力系统维持不变,依然是高/低功率版2.0T发动机+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有大众品牌在背后撑腰,以及新增配置的强大吸引力,2019款柯迪亚克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