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风神续航再创新高 高达500km 还不够你浪!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21 09:47编辑:刘嘉琪

  在2018广州车展上,东风风神重磅推出了国民超能纯电动中级车E70,东风风神E70是一款以实力取胜的新能源车型。自上市以来,东风风神E70凭借超长续航、超大空间、超强安全、超炫科技、超级省钱、超优服务共六大亮点,赢得了广泛认可。售价区间在22.68万元-23.68万元下面,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3.58-14.58万元。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型究竟有哪些亮点吧!

  外观方面,黑色的进气格栅加上蓝色的饰条装饰,典型的蓝黑配风格。锐利的大灯上也有蓝色的线条点缀,明显是为了彰显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在面板中央的"双飞燕"LOGO带有蓝色背光,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多处运用蓝色线条装饰,凸显出纯电动车型身份。新车尾部同样采用底色为蓝色的LOGO,与前脸形成呼应。后备箱盖上使用了镀铬条装饰,提升了新车的质感。

  东风风神E70内饰的整体布局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车内采用了米色、黑色、蓝色等多种颜色搭配,层次感十足。在中控台部分,新车配备了10.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支持手机无线互联。精雕细作的造型设计,其品质感油然而生。中控台10.4英寸TFT多点触控大屏十分抢眼,分辨率达到1280×960,搭载WINDLINK智能互联网系统,全彩液晶仪表不仅明显区别于传统车的炮筒式仪表,而且显示的信息也更加清晰、丰富。

  动力方面搭载的宁德时代高性能动力电池,ECO模式下可明显降低能量消耗,具备强中弱三档能量回收系统。在60km/h等速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达55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01km。在充电时长方面,E70 500 30%-80%充电仅需20分钟,领先同级。百公里电费不足6.35元,仅为同级别燃油车型的2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