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轴距+高科技 全新奔驰A级预卖21万起!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21 09:45编辑:刘嘉琪

  奔驰长轴距A级车是奔驰专为中国推出的车型,其最早于北京车展亮相,近日有在广州车展亮相发布,新车预热充分,已于11月初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1.60-30.8万元。据悉,新车将于今天在北京正式下线,其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车身则加长了60毫米,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奔驰A级三厢长轴距版根据车型提供了两种不同外观,其中,长轴距A级轿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高光黑色装饰,保险杠的造型偏向于时尚风格。而长轴距A级运动轿车格栅则采用的则是镀铬装饰,配合更张扬的AMG前保险杠,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凸显肌肉感,车头张力十足。

  侧面平滑的腰线由车头延伸至尾灯,外后视镜也从A柱移动到车门位置,B柱采用黑色涂装与侧窗融为一体,并且车顶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后排和车顶玻璃采用了隐私玻璃。车尾设计较为简洁,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并内置环形LED灯带,视觉效果醒目。

  新车采用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备双10.25英寸连屏,并提供10种色彩主题的64色环境氛围灯,而喷气式飞机涡轮式空调出风口会与氛围灯色彩进行同步,突出时尚。此外,新车还首次搭载奔驰全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最后在动力方面,奔驰长轴距A级车将搭载1.3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低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可达到100千瓦,高功率版本可达到120千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的M282发动机还可以智能地控制气缸的工作状态,使整车的燃油经济性达到最佳。整车产品力大增,上市可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