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强动力 全新奥迪A6L树豪华C级车新标杆!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21 09:44编辑:刘嘉琪

  近日,在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一汽-大众奥迪携旗下二十余款车型亮相广州,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奥迪换代推出的全新一代A6L。作为奥迪旗下旗舰轿车车型,A6也经历过多次改款,而全新一代奥迪A6L也并不是首发亮相,是很多车友翘首以盼的一款车。据悉,新车轴距比海外版A6增长了100mm,预计将于明年初上市。一起先睹为快吧!

  从前脸看,全新奥迪A6L依旧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置多横幅镀铬饰条点缀,奥迪显眼的四环LOGO放置中央,凸显辨识度;两侧全新设计的矩阵式头灯组富有气势,灯内配备日间行车灯,车头还加入空气学动力套件,大大降低了整车的风阻系数。

  侧面协调的车身比例配合平直锋利的腰线,视觉效果更为修长,且侧窗周围均配以镀铬修饰,颇为精致。车尾箱上沿"小鸭尾"造型时尚,两侧尾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中央配有饰条贯穿,延展尾部横向视觉宽度,底部嵌入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运动感十足。

  进入到车内,新车整体设计偏向运动化风格,一体式空调出风口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时尚感。此外,新车中控区域采用全新的双屏设计,上方为多媒体娱乐显示屏,下方为空调控制面板,同时后方换装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一览无余地体现出科技感。

  最后,全新奥迪A6L有望搭载不同调校的2.0T与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其中,3.0TFI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00Nm,0-100km/h的官方加速时间为5.1秒。传动系统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同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将为整车带来不错的驾乘感。

  作为国内豪华C级车的标杆人物,全新奥迪A6L正式上市后,对于奔驰E级以及宝马5系都会带来很大的冲击,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