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十万买三厢车?这4款高销量的值得拥有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21 09:40编辑:刘嘉琪

  众所周知,国人素来信奉"以大为美","有头有尾"。而在汽车消费市场,完美契合这个消费观念的就是三厢车型。而随着市场体量的逐渐庞大,趋同效应开始发挥功效,从而在消费者心底埋下了"买车就要买三厢"潜在种子。现在国内轿车市场,甚至可以说是"三厢车的天下",每个月卖得好的大都是三厢车,今天就来看几款吧!

  本田飞度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小型车市场佼佼者,其自2001年推出以来,已在全世界115个国家售出超过470万辆。得益于本田空间魔术师技术,飞度看似小巧的车身,却有着比同级别宽裕的实用空间。而2018款飞度搭载的1.5L发动机增加了汽油直喷技术,油耗仅6L左右,经济效益很突出。

  大众桑塔纳在国内市场征战了许多年,其自上市后,市场反应一直都很不错,表现稳定,每个月的销量基本都能在轿车前十中排得上名次。此前,上汽对桑塔纳和桑塔纳浩纳(两厢版桑塔纳)进行了改款,全系换装1.5L EA211发动机,其具备自动启停技术,大大提升整车的燃油经济性。

  轩逸是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其同属日产旗下的的天籁被人称作"移动的大沙发",轩逸这款车的乘坐舒适度自然也是其一大优点。空间大、油耗低、乘坐舒适度高,这些特点都刚好符合了很多消费者选购家用三厢车的需求,先进动力技术提升产品力,不足十万可以考虑。

  英朗是别克品牌旗下继新君威、新君越以及昂科雷之后,第四款基于通用最新全球平台生产的车型。作为一款入门级三厢轿车,其合资品质和亲民价格颇受好评,但今年销量处于暴跌状况,原因离不开别克给英朗换装了三缸发动机,不过这两个月,英朗的销量有所回春,整车品质毋庸置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