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宝骏530正式上市 售8.88-10.2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1 08:5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宝骏官方获悉,2019款宝骏530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了全新CV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8.88-10.2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宝骏530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借助大量平行直线在强化车身稳定感之余,六边形进气格栅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其间镶嵌的哑光银色饰条向两侧延伸,并与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并兼顾转向灯功能。

  内饰方面同样与现款保持一致,中控8英寸多媒体屏幕内部配有影音娱乐、导航、WiFi以及新闻等多功能,而在高配车型上,新车还将配备Infinity品牌的8.1声道音响系统。此外,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款宝骏530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型号为CTF25的CVT变速箱,最大承受扭矩为250N·m,可模拟8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