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新能源EX3明年4月上市 续航达600公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1 08:1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新能源EX3的量产版车型将在2019年4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十分时尚动感。另外在续航方面,新车等速续航可达600km。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X3前脸造型较为新颖,并且还采用了分体式头灯组设计,充分展现了该品牌“无边界”的设计探索精神。另外黑色的格柵、充电口盖和辅助车灯及翼子板饰条连成一体,营造出机盖的悬浮效果。

  新车的面造型较为舒展,修长的腰线从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增强了其侧面层次感。在新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38mm,轴距为2585mm。另外此外,轮毂的造型为5幅花瓣式,并做了混色处理,轮胎尺寸为215/50 R17。新车尾部造型简洁时尚,均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以及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醒目。底部黑色保险杠嵌入“L”型反光板,提升夜间行车安全。

  新车内饰采用分层式设计风格,并搭配银色装饰进行点缀,提升了内饰质感,此外中控大屏依旧采用了北汽新能源以往的悬浮式立屏设计,使得整体调性偏向沉稳精致另外,仪表台上本体和门护板相连,使车内营造出了一定的环抱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USB充电接口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TZ220XS560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达160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宁德时代“全气候电池”,可最大程度延长电池寿命,电池容量61千瓦时。此外,新车百公里加速只需7.9秒,综合工况500公里,等速续航可达6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