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合资新选择 这3款比大众实在!

来源:懂车时间:2018-11-20 12:49编辑:刘嘉琪

  随着大家消费水平的提升,购车的预算也从曾经的10万变成了15万,对于国产SUV来说,这依旧是我们的主场,在这个预算内,一系列主流的SUV产品在这里扎堆,比如H6,博越,GS4的中高配车型都可以落地。

  过去,他们是首选,如今,随着合资品牌的下探,慢慢的涌入了不少低价位的合资SUV,其中大部分都是属于小型SUV,比如劲客,柯米克等,实用性还是略微差点。

  不过,并不代表没有好的选择,大众探歌的到来直接将大众系SUV拉到了14万以内,这一下子让整个市场都紧张了,但是探歌真正值得入手的车型绝不是入门版,而是次低配的230时尚型,已经超出15万的价格,而且还是1.4T的低功率版本。今天,懂哥来给大家说3款15万内的合资SUV,比起大众来说要厚道!

  斯柯达柯珞克

  官方指导价:13.99-18.59万

  市场优惠力度:2.5万

  作为大众的换标车型,柯珞克在市场的销量却一直比不上柯米克这个小型SUV,甚至比同级的探歌销量还要差点,如今市场上的优惠力度已经来到2万以上,15万买个柯珞克丝毫没有问题。

  虽说斯柯达在品牌影响力上比大众差了点,但是并不代表质量上有什么差距,同样是EA211+DSG的动力组成,同样是出自上汽大众的生产线,一样的调教,而且,柯珞克的设计上向柯迪亚克靠齐后,远看像一款小号的柯迪亚克,这套设计在消费者的心目中还是备受认可的。

  搭载的1.2T和1.4T两种功率发动机,其中1.4T还是高功率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110KW,最大输出扭矩250N.m,在上市之初的时候,懂哥试驾过这款车,动力表现确实不错,这也是大众系车型比较有优势的一点,提速不错,而且DSG变速箱调教的非常平顺。

  基本的安全配置都有,比如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但是一些辅助智能系统就根据不同而有差别了,全景天窗,倒车影像仅仅只有中高配才有,入门版家用已经足够,但是还是显得有些素,而且,1.2T版本的车型算是拉低了整体的价格而已,真正值得入手的还是1.4T版本。

  推荐选择:1.4T优享版,优惠过后14.49万

  点评:这个配置该有的都有了!

  三菱奕歌

  官方指导价:12.98-18.58万

  作为前几天刚上市的一款全新SUV,奕歌从发布之初就备受认可,尤其是设计上的突破,相比过去三菱旗下的车型来说,有了很多跟不一样的元素,比如说贯穿式的LED尾灯,独具特色的分离式设计,悬浮式车顶等,从颜值上来说比欧蓝德更好看,更时尚些!

  搭载三菱旗下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合资车型中目前来说价位最低的1.5T SUV车型了。

  13万不到的价格,就能买到一款合资的紧凑级SUV,还是1.5T的发动机,这样的SUV可以说也就三菱能够给到!

  在配置上,虽说入门版的配置显得比较素,不过估计在实际的销售过程中并不会引入这个配置,反而是14.58万的车型会成为起步车型,配置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配置上只能说勉强够用,对于三菱的动力系统,国内消费者还是非常认可的,而且奕歌的颜值设计也很有特色,相信上市后的表现不会太差!

  推荐车型:两驱无畏版,价格14.58万

  点评:动力是优势,配置略显寒碜

  丰田奕泽

   官方指导价:14.98-17.98万

  丰田奕泽和CHR是两丰针对国内市场打造两款同胞车型,其中CHR是基于海外版CHR打造而来,而奕泽则是针对国内消费者有所改变的车型。

  作为丰田TNGA构架下的车型,奕泽的设计颜值几乎复刻了概念车的设计,只不过实车尾部看起来还是有点不协调,没有图片上那般好看,但是走在路上依旧是回头率很高的一款车型。

  要说奕泽的厚道之处在于它的三大件以及配置搭配上,全新2.0L自吸发动机匹配模拟10速CVT变速箱,热效率全球顶尖,百公里油耗仅仅5.7L不到,这个成绩对于城市代步的人来说绝对是福利,尤其是在油价这么高的情况下,最重要的是它不挑食!

  在配置上,同级少有的10气囊,胎压监测,9寸大屏,手机互联,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等都是全系标配,也就是说基本上买个入门版都已经达到其他同级车的中高配标准了。

  当然,娱乐系统上入门版显得有点不足,只有4个喇叭,而且空调也是手动调节,不过已经足够了。

  安全性能好的车,娱乐配置自己可以后加!

  推荐车型:奕动版,价格14.98万

  点评:安全,省油,后排空间一般

  随着柯珞克的优惠,奕歌的到来,合资SUV的竞争也将进一步加剧,并不排除这3款车后期优惠力度会进一步加大的可能。鉴于新车上市优惠幅度小,现在入手并非不是好时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