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2万元买SUV 国产还是合资 你会怎么选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11-20 12:42编辑:王厅

  近几年来,自主品牌的综合实力可谓有了长足的进步,整体的销量表现也越加亮眼。面对来势凶猛的自主品牌,许多合资品牌纷纷采用了降价销售的策略来提高整体的销量。

  传祺GS4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的紧凑型SUV,凭借高颜值、高配置、高质感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而现代ix25作为一款合资品牌小型SUV同样凭借高颜值的外观为消费者所喜爱,且目前市面上有着较大的优惠幅度。那么这两款车究竟该怎么选?接下来砖叔就从各个方面来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两款车的具体表现。

   广汽传祺GS4

  注:图上GS4 为2018款 235T 自动两驱至尊版

    北京现代ix25

  注:图上ix25 为2017款 1.6L自动智能型

  砖叔点评:因两款车的定位不同,因此GS4在车身尺寸上要优于ix25,整车有着更好的空间表现。但作为一款小型SUV,ix25的轴距及后排空间要优于同级别对手,加上后排座椅可4/6拆分放倒,使得车辆的后备厢有着更强的实用性。动力系统方面,GS4搭载的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ix25则搭载一台1.6L自吸发动机,两者匹配的都是一套6MT变速箱。从动力参数来看,GS4无疑有着更好的表现,而在实际驾驶体验中GS4的前段的油门表现也较为灵敏,有着不错的低扭表现,而ix25则更偏向于经济性,驾驶感受一般。

  砖叔点评:两款车的共有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都不算低。但由于此次所对比的ix25为全系最低配车型,因此GS4在配置丰富性上可以说是完胜对手。此外,两款车所使用的轮胎品牌及规格都各不相同,GS4配备的米其林轮胎综合性能优异,但轮胎价格也更为昂贵。

  砖叔点评:在后期保养方面,两款车均为首保5000km之后每5000km保养一次,且都为首保免费。但在保养花费方面ix25要比GS4更为优惠,60000公里之后可大概节省1046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