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买靠谱SUV看看这2台 空间VS颜值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1-20 12:39编辑:王厅

  在当下的SUV市场中,有这样一种主打差异化定位的车型,它们通常有着中型SUV的尺寸,但却是紧凑型SUV的价格,这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当属瑞虎8了。与普通的紧凑型SUV相比它有着更大的车内空间,但也必然有着这样那样的不足。今天砖叔就拿瑞虎8与紧凑型SUV代表车型之一的吉利博越做一下数据对比,看看到底是主打差异化的瑞虎8更值得选购,还是在紧凑型SUV领域稳扎稳打的博越更适合大家。话不多说,下面正式开始吧。

注:图中所示瑞虎8为 2018款 1.5TCI 自动旗舰型5座

注:图中所示博越为 2018款 1.8TD自动两驱智联型4G互联版

  瑞虎8 2018款1.5TCI自动尊贵型5座和博越 2018款1.8TD自动两驱智联型4G互联版两车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也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车型,所以砖叔此次以这两款车为代表来进行对比。在售价方面,瑞虎8要比博越便宜7000元,差距还不算大,比较大的差别在车身尺寸方面。瑞虎8官方称之为紧凑型SUV,但其实际尺寸已经接近了中型SUV的级别,所以在车内空间表现上,瑞虎8占有比较大的优势。在整车质保方面,还是博越质保时间要更加长一些,达到了四年或十万公里。

  在动力匹配上,瑞虎8为1.5T发动机+6挡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博越为1.8T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两车的动力表现在日常生活中满足正常使用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变速箱换挡平顺性也能够让人满意。但如果你想体验相对比较畅快的加速感受,那还是博越更能满足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