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级买中型SUV 这4台空间大、又舒适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11-20 12:35编辑:王厅

  随着二胎家庭的增多,人们在选择爱车的过程中对于车辆在空间、舒适性方面的需求也开始提高,在颜值通过的情况下,一台空间大、舒适性又好的SUV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天砖叔就为大家挑选了四款满足以上特性的中型SUV,价格都在18万左右起步,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推荐理由:柯迪亚克相比前两款车型有着更加中庸的造型,外观饱满大方,内饰呈均衡的T字型布局,同时在中控面板以及座椅的做工用料上都比较讲究,看着很有质感。不过这款车在动力表现上又有些“跳脱”,对于加速动作油门能够快速响应,超车时也并不费力,家用车的外表下也能够感受到内核的动力爆发。

  不足之处:柯迪亚克的配置相比同级别车型来说不够厚道,18万起步的价格,低配车型甚至没有倒车视频影像就说不过去了。

  推荐理由:一汽-大众今年终于向SUV市场集中火力,探岳已经是该品牌旗下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作为大众家族的一份子,探岳从里到外都还是我们熟悉的味道,不过加入了一些年轻、时尚以及运动的元素让这款车显得更“有趣”。

  不足之处:虽然定位于中型SUV,但是探岳的各方面尺寸相比同级别车型还是比较吃亏的,在空间上没有太突出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