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B级车中的“当红炸子鸡”都有谁 看看这四款

来源:佰咖汽车时间:2018-11-20 11:26编辑:王厅

  B级车市场一直都是很多朋友关注的,市面上的B级车也非常多选择也很丰富。买B级车,颜值、豪华度、操控等等整车品质都是需要关心的问题,宜商宜家省心,是好多朋友选车的关键所在。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来盘点一下目前时下最火的几款B级车都有哪些。

    大众迈腾

   厂商指导价:18.99-31.69万元

  说起B级车就不得不提迈腾,作为B级车的“扛把子”车型,大众迈腾可以说在B级车领域有不可撼动的地位。在刚刚公布的轿车销量排名中,10月销量为16324辆,1-10月总销量为198460辆;成绩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10月底,2019款大众迈腾改款上市,配置升级不加价,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其中三款330TSI车型1.8T发动机更换为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为了迎合明年的国六排放政策,支持国六排放标准。

  终端优惠方面,目前迈腾在售车型年款为2018款和2019款,目前优惠最高达11.09万元。具体落地价格还是请您咨询当地4S店经销商,获取最新购车行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