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它是男人的梦想豪车 BBA系列的领头羊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20 11:05编辑:刘嘉琪

  一说到德系豪车,自然少不了BBA这些品牌。而BBA中的奔驰作为德系汽车的核心产品,奔驰也称得上是高瞻远瞩了,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已经进入国内市场,再者几十年来销量也是在不断地稳步上升,每一款车型都堪称经典。而19款的奔驰C260L的发布,能否继续延续这份传奇呢?目前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在31.88万起步,对于豪华品牌奔驰来说,30多万起步的价格对于消费者的承受能力考虑的还是比较周到的。

  大气的外形一直是这个奔驰汽车的形象优势,当然这款C260L也不例外。前脸设计看上去非常有震慑力,车头进气格栅的条幅设计非常漂亮,再配上奔驰经典的标志,两侧的LED灯用了一个组合排列的方式,里面四个光源整齐排列,非常端庄。整体上看,前脸的辨识度还是比较强的。

  侧身的线条的弧度设计的非常吸引人,这样的线条设计使车身整体看起来非常的修长,时尚的车身设计让运动风还是有所体现的。靓丽的外形让人毫无招架之力啊!可以说是男人的梦想豪车,BBA系列的领头羊,难怪会有这么多人喜欢奔驰。

  一直觉得这款车的外形部分上最出彩的地方就是在车尾,整体非常的饱满圆润,一眼望过去就像是湖面一样透亮,材质上本身就很吸引人。熏黑设计的尾灯点亮之后呈现出暖色灯光,排气管一左一右对称的设计也让人对它的好感度直线上升。

  内饰上就如同汽车本身的定位一样,就两个字“豪华”。双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加上全液晶显示屏突出了整体的运动风与科技感。座椅的用料和缝线的距离上都非常讲究,每一处都是精益求精,有着德系车一贯的严谨,对细节之处的高度重视是其他车型尚未达到的高度,消费者对奔驰汽车的内饰都有着比较高的评价。

  既然是豪车,那么内部的配置就更不用说了,胎压监测装置、零胎压继续行驶、ABS防抱死系统、自动驻车等高端配置对于它来说都算是基本配置,非常贴心。不得不提的还有它的空间。长宽高分别为:4704毫米、1810毫米和1454毫米、轴距为2840毫米,从这个尺寸数据来看,奔驰C260L在中型车尺寸中还是合理的。

  动力方面,奔驰C260L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功率最大为135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每米。最高车速可达到236KM/h。看到这个动力配置,可能很多消费者都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吧?

  奔驰C260L作为一辆豪华车,上市选择的时间也比较好,因为这近段时间内同为BBA的宝马和奥迪也没有新车上市,所以同类型市场上消费者的选择相对较少。这样一来,对奔驰的注意力也就在无形之中提高了很多,并且这款车型本身所具备的实力就比较强劲了,就算宝马和奥迪也有新车上市,相信奔驰也不会惧怕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