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总有一台适合你 这些新车是SUV的新势力代表

来源:车道之道 时间:2018-11-20 10:49编辑:王厅

  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今年的汽车市场,我会用“优胜劣汰、推陈出新”来形容。因为我们可以看到今年汽车市场增长的势头明显被放缓了,尤其是在SUV市场这一块,热度明显不如以前,后来的新秀SUV想从中脱颖而出那就更艰难了。

  尽管市场环境艰难,但下面的这几款新秀SUV一出来,马上吸引一大波关注热潮,大有一番年度重磅SUV的势头,下面我们马上来看看这几款车有没有料!

  吉利汽车可以说是这两年来,势头最猛的国产品牌。新车布局各个价位,最新出的小型SUV吉利缤越更是让你眼前一亮。年轻帅气的造型、富有设计感的内饰、强劲的动力输出(7.9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再加上一个合理的售价,成为吉利投放年轻消费者市场的重磅SUV也是自然而然的了。

  名爵HS是名爵旗下最新推出的紧凑型SUV,主打运动和操控。它的设计师手上已出多款爆款车型,荣威RX5、荣威i6、名爵6等,这款名爵HS的颜值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在砖叔之前试驾过的1.5T和2.0T车型中,走量的1.5T车型动力说不上很出色,但在同级车型中也是属于优秀的一类,排量更大的2.0T那就更加运动了,任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