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风格更为年轻运动 广州车展实拍捷途X70S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1-20 10:47编辑:刘嘉琪

  2018年11月16日,第十六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捷途产品序列第二款产品X70S启动预售,备受瞩目。新车定位于中型SUV,造型上与捷途X70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风格更为年轻运动。新车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将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9-13万元。

  外观方面:

   内饰方面:

  动力方面:

  总结:捷途以匠心为根本、体系化协同作战,为用户做“+”法,打造最佳性能、最好操控、最终功能、智能互联的优势产品。捷途自产品序列发布之初就提出做最贴近客户的营销、最愉悦客户的体验,并成为最了解客户需求的企业。如有需要了解更多的消费者请持续关注我们后面带来的试驾体验和更详细的分析解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